多用心簡介

多用心系統家具創立至今已有十年經歷,為無數台東家庭打照舒適、安全、幸福空間。嚴守「多一點用心、

 多一點堅持」態度謹慎對待每一份業主所託。從家具選擇→購買→施工,多用心系統家具會提供專業建議,把所有施工會遇到大小問題及後續家具維護使用。清楚告知您,讓您在施工期間及傢具使用上沒有多一份疑慮。

 

     多用心觀察到客戶在選擇傢俱上花了許多時間,選購後的傢俱確會替生活使用上造成不便。為了解決此問題,多用心先替客戶想到從傢俱板料→床墊→系統櫥櫃→家具五金產品;我們會考慮板料來源處、是否符合您的身高體重人體工學床墊、在使用上收納及安全性強系統櫃系統傢俱可替換五金、是否還有無低甲醛系統家具、是否可客製化傢俱…這些問題。

 

    在市場比較後我們嚴選代銷以下商品:,可解決上述一些問題。

    系統櫃板料—葳禾實業進口歐洲EGGER環保綠建材天然板料

   床           墊—德國 HUKLA床墊,  美得麗名床

    系 統 櫥  櫃採歐洲天然板料新貴族系統櫃

    系統櫃五金配件商品多樣化典逸五金~進發五金

    地           板-威肯雅飾.綠建材.無毒環保板材

 

      多用心系統家具認為安全舒適,才能創造出幸福空間。我們有多樣化服務專業室內規劃設計、施工。不管您是傢俱使用上大小問題,歡迎撥打: 089-221492  我們熱意替您解決。

   台中, 台南, 高雄, 屏東,台東, 台北, 花蓮全省均有專業工班團隊,室內裝潢,客廳,臥室,廚房,書房,浴室系統櫃家

具設計
, 請找多用心系統家具,施工用心,讓您使用更放心!